公關服務

我們是誰

喜歡創造的團隊

媒体关系管理

致力于为客户与媒体之间搭建平台,并透过撰写文章、传媒专题介绍及访问活动等方式,确保客户的服务或产品获得最佳宣传效果,助力客户创造积极的品牌形象,建立强大的企业影响力。

大型活动策划

可根据企业发展需求,为客户量身定制公关活动,包括产品发布、业绩发布、高峰论坛,以及展销、博览会等推广活动,力求为客户创造最佳宣传效果。现代传讯承办了由财华社及腾讯网联合主办的“港股100强” 评选活动,深受专业机构及市场信赖。

上市财经公关

协助客户在香港资本市场跨出第一步,为客户提供精准的行业分析和企业定位。同时凭借成熟的媒体关系网络,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宣传手段包括广告、文字新闻、视频等,依托多方位宣传平台,为客户争取最佳的IPO宣传效果,从而增加投资者对企业的兴趣,提升市场对企业发展的信心。

危机公关

第一时间应对突如其来的负面消息,以免危机事件对企业形象及发展造成不良影响。 现代传讯为多家企业提供了危机公关服务,覆盖电子、健康、建筑材料等行业。

投资者关系管理

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者关系服务。通过及时有效的沟通,提高投资者对企业的了解,提升投资者对企业的认同度和忠诚度,进而实现企业市值维护的目的。